【钓鱼组】空大哥你到底把妈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Todomatsu视角,揭露亲情的险恶
长兄中心
——————————
【松野空松你到底把妈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 Mother-fucker】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演唱:松野トド松

昨天晚上 我走在钓鱼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 小椴?)
叫我等等 (我可真是个罪恶的man!)
你办完事就捎来 (这、这会儿不行!)
可是カラ松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大哥 去了马场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浴场找了 宾馆也找了
门口关东煮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明天约了姑娘

你同妈的亲哥真的那么有趣吗。
你同妈的亲哥真的那么有趣吗?
你同妈的亲哥真的那么有趣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钓鱼场的铁门锁死
我已经困得不行
空大哥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可爱的末弟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换个锁
你就活该赔死马场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换个锁
人家很忙的

:)凸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子诹走走 | Powered by LOFTER